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6 23:33:4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4日,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逸夫楼701会议室举行。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玮、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靳宝全、副主委郝玉英、黄沛舜、林建英、杨颂全体委员、各支社主委、副主委及社员代表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靳宝全从政治思想贯彻落实、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组织机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出发,就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2023年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全体社员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彻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秀传统,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推动山西产业转型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李玮对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地肯定,对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并就省内科学研究、产业布局的现状与发展动态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强调全体社员应围绕山西省产业转型发展中遇到的实际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供高质量建言献策议案。

苗艳勤宣读了2022年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优秀社务工作者名单,并主持了颁奖仪式。靳宝全、杜文广、刘守军、杨颂、林建英、霍乃萍、张小超、高莉、雷一彬、任鸿秋、王影、王琼、杨爱萍、苗艳勤、何晟迪和吴申等16名社员荣获优秀社务工作者奖励。

杨颂代表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对新入社社员郭睿劼、何晟迪、王琼、刘昕、王翼、童裳慧、张春艳、赵一涛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他们正式成为九三学社成员。新入社社员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积极表态,在今后工作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强化自身政治担当、历史担当和责任担当。立足本职岗位,聚焦山西省高质量发展和社会民生,积极建言献策,为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发展尽责出力。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