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召开2022年度结题课题研讨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12 19:38:3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参政议政工作机制有效运行,不断提升支部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12月10日,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方式召开2022年度结题课题研讨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主委姚晓红,副主委白亚东、王鹤峰,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主委王鹤峰主持。

会上,新加入支部党员刘诗琦详细介绍了所申报课题“我省社区食堂工作现状和建议”,课题针对社区食堂经营主体面临“薄利”现实,前期投入大量资金用于装修、布置,再加上内部经营问题和地理位置普遍较隐蔽等问题提出建设性思路和方案。副主委王鹤峰从课题技术路线角度讲述了“建设产业学院助力山西省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课题,课题提出职业院校需主动对接行业企业,推动混合所有制、股份制办学等多元办学形式先行先试助力山西省现代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与会人员根据两项课题的介绍展开探讨和延伸,初步确立支部将持续申报课题,并切实发挥教育界别特色及高校学科优势,助力山西经济转型发展和人才培养建设。

白亚东表示,参政议政工作是民主党派首要职能,大家要在扎实完成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不断提高提案、建议、调研报告的质量,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姚晓红充分肯定了2022年度所申报课题的各项工作并总结了支部2022年的工作。她强调,支部党员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同时积极响应农工党“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主题,立足本职工作,建好言,献好策,结合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农工党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