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山西省民建“山西碳达峰、碳中和问题”课题组来煤科学与技术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23 16:15:0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20日上午,民建省委文旅委副主任王万里一行8人到煤科学与技术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就“碳达峰、碳中和问题”开展专题调研。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副部长王成先、民建太原理工大学主委郭丽芳,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杜朕屹、左志军、郭春丽、张忠林出席本次座谈交流。

调研人员在杜朕屹教授全程带领和讲解下,参观了国重实验室,了解到实验室的发展历程、煤炭清洁高效利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发情况。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实现产学研结合、“双碳战略”提案素材、如何促进实验成果转化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