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举办2021年度新社员入社通知书发放仪式

发布日期:2022-06-13 16:40:34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太原理工大学明向校区科技楼416会议室举办2021年度新入社社员入社通知书发放仪式。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靳宝全,副主委林建英、杨颂,委员马锐、雷一彬、漆捷、高莉、郭占昌、苗艳勤、支社负责人霍乃萍、陈斌、王影以及2021年度新社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靳宝全主持。

靳宝全代表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对新入社社员刘笑达、魏斌、梁浩杰、秦文静、赵博玮、王旭辉、王龙、王龙生等8名新社员表示热烈欢迎,祝贺他们正式成为九三学社成员,并宣布入社通知书发放仪式正式开始。仪式上,委员和支社负责人为新入社社员颁发入社通知书。新入社社员也积极表态,加入九三学社并正式成为社员感到非常自豪,今天这个正式仪式增强了他们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在未来工作中将向先进学习向老社员学习,积极参加九三学社组织的各项活动,为国家积极建言献策,为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