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建言之星 | 郝晓刚、刘阳、王重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被民进中央和山西省政协采用

发布日期:2022-06-04 18:28:51  浏览次数:

继去年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之后,民进省委会参政议政部持续发力,进一步凝聚信息工作重要性共识,锻造参政议政工作队伍,涌现出了一批思想敏锐、文字扎实、热心参政的信息骨干会员。为进一步延续省委会信息工作良好工作机制和建言成效,分享优秀信息选题经验,提高捕捉信息热点难点的敏锐度,特推出建言之星专栏。

近日,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山西省化工学会理事长、太原理工大学化工学院教授、太原市万柏区政协常委郝晓刚,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明向支部副主委、太原理工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教授刘阳,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基层委员会会员、太原理工大学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讲师王重共同撰写的社情民意信息《新冠疫情下优化高校教师公派出国管理机制的建议》被民进中央和山西省政协采用。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