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迎西支部开展“双碳战略”活动行--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调研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3-25 14:20:06  浏览次数:

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迎西支部为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密切联系民进中央年度主题调研任务,结合专业优势和自身资源,为促进决绿色低碳发展,拓宽信息收集渠道作出应有贡献。于2022年3月24日下午,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携手山西省化工学会联合调研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主题为“国家双碳战略实施的机遇与挑战”。本次调研活动由民进理工大委员会迎西校区支部组织,国重实验室副主任、民进理工大委员会委员杜朕屹教授,国重实验室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会青委会主委、理工大委员会委员左志军教授,民进迎西支部副主委郭春丽教授和王兴宝副教授共同组织本次活动。山西省化工学会理事长、民进太原理工大学主委郝晓刚教授和山西省化工学会常务理事、原国重实验室主任王建成教授出席本次交流活动。

调研人员在杜朕屹教授全程带领和讲解下,参观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完善的基础设施、先进的科学仪器设备给调研一行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了解了目前国重实验室的发展历程、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科研平台、所获荣誉等内容。在随后的调研座谈会上,郭春丽教授简要介绍了迎西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郝晓刚教授、韩培德教授和胡利方副教授分别对他们的科研成果进行了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组织发展、“双碳战略”提案素材、如何与国重实验室建立合作关系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交流探讨。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