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科技奖申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2-03-21 14:37:5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九三学社组织建设,全面推进技术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3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联合新型传感器与智能控制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明向校区科技楼415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奖申报交流会,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靳宝全主委主持,副主委林建英、杨颂以及拟申报科技奖的九三社员等二十余人参加。

交流会上,校科研院熊小晋老师围绕科技奖提名书主要内容、总体要求和撰写原则等方面,从团队组织、提名书填报和加强沟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通过列举近年来的获奖项目情况,系统地阐述科技奖申报的注意事项。太原理工大学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安帮教授针对自然科学奖与技术发明奖的申报各环节的具体要求与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深入剖析了常见问题,并和大家分享了自己从事基础研究的心得与体会。刘守军老师结合多年产学研的经验与申报科技奖励的历程,从山西省专利奖的分类、专利时效性、成果的社会效益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苗艳勤老师以自己获批的山西省自然科学奖为例,与大家分享提名书的撰写方式和申报经验。

会上,九三学社社员与专家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教师纷纷表示本次交流活动让大家全面、系统、直观地了解到科技奖申报的内涵和要求,收获很大,对申报过程中各环节有了更清晰明确的认识与理解。将积极参与科技奖申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学校120周年华诞。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