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第四支部组织会员赴中煤地第一勘探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分公司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9-01 08:36:41  浏览次数:

8月28日,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第四支部组织会员赴中煤地第一勘探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分公司调研交流。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郝晓刚、委员张忠林、四支部主委李永胜、副主委广利青、明向支部副主委刘荣及部分会员参加。

支部会员中煤地第一勘探局有限责任公司山西分公司总经理赵振国引导大家参观了企业,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史,观看了公司《地质创新 生态辉煌》纪录片,大家从赵总的介绍和企业记录片中深切感受到在新时代蓬勃发展的历史画卷中展现出的优秀企业的时代风貌和使命担当。

调研会上,大家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服务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畅所欲言,交流了看法,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展望。调研会就即将举行的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的换届工作交流了意见建议。调研会上,郝晓刚对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第四支部的工作做了肯定。他提出,支部要强化交流和学习活动,通过互相交流、互相学习,开拓视野,提高认识水平,提升参政议政能力,为我们山西转型发展建好言、出好力,用自己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