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我校民进会员与山西吸睛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获得“柏创汇”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21-05-20 10:41:25  浏览次数:


为隆重纪念建党100周年,5月18日至23日,以“党建引领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为主题的万柏林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科技资源成果展在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一层路演大厅盛大开幕。与会领导为万柏林区 “柏创汇”科技创新大赛获奖项目颁奖,其中太原理工大学民进委员会副主委郭臻教授与山西吸睛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的“建筑铝模板脱保一体化涂层技术”项目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该项目主要是通过材料和技术的革新一次性实现了铝模板的保模和脱膜施工要求,突破铝模板应用中既保模又脱模的关键技术瓶颈。对模板厂而言,该产品能有效保护铝模板,无需返厂抛丸,实现场内周转,提高租赁收益;对施工企业而言,施工过程不再使用脱模剂,降低施工成本。此次获奖彰显了民进会员立足本职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具体实践。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