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革山西省直属太原理工大学总支组织党员赴煜昊源环保科技公司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06 16:13:27  浏览次数:

10月22日,民革山西省委会理论研究和学习委员会主任、民革山西省直属太原理工大学总支主委、太原理工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王宝俊带领民革山西省直属太原理工大学总支部分党员、太原理工—煜昊源城市环境化学研究院技术骨干赴煜昊源环保科技公司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煜昊源环保科技公司的研究基础条件和生产工艺过程并召开座谈会,就当前重要技术研发和科学研究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探讨了未来校企合作的具体方向和模式。

太原理工—煜昊源城市环境化学研究院是民革山西省直属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在校企合作服务山西经济发展上勇于探索、以民革党员为主体组建的研究院。8月18日研究院举行了签约暨揭牌仪式,是太原理工大学第一批20个产业技术研究院之一。

研究院将聚焦山西省城市环境化学问题,聚焦培育一流创新生态并进一步拓展产学研用融合的深度和广度,不断提升企业“卡脖子”技术的攻关能力,最终把“六新”落脚到项目上,为服务山西转型发展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为山西蹚出一条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之路贡献民革力量。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