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参加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会

发布日期:2020-06-16 09:53:35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3日,民进山西省八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并召开。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郝晓刚主委和桑胜波副主委等参加了会议,并组织各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了履职能力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61民进1.jpg

在本次全委会上,民进理工大学委员会参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在民进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座谈会上的讲话,听取并审议了省委会主委卫小春代表民进山西省八届常委会所做的工作报告,听取了省委会副主委、监委会主任成锡锋所作的民进山西省委会第八届监督委员会2019年工作情况报告,讨论了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修订稿。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桑胜波同志被选举为民进山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常委,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三支部副主委广利青同志被聘为民进山西省委会宣传信息员。

微信图片_202006民进22.jpg

2019年,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在民进省委和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的领导和关心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开展组织活动,通过组织学习、开展调研等方式提升会员的参政议政水平,使基层组织服务大局的能力得到显著加强,展现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的新面貌。在本次全委会上,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被民进省委评为“2019年度参政议政先进集体二等奖”和四星级基层组织,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提交的《利用专业技术学会平台,促进市场导向的产学研合作科技成果转化》被民进省委评为“2019年度参政议政成果二等奖”,郝晓刚主委被评为2019年民进省委会信息工作先进个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将牢记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同行,谱写新时代新的篇章。

微信图片_2020061511民进33.jpg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