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支部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0:57:58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9日,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召开支部成立大会,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民进中央副主席、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主委卫小春出席大会,并作重要讲话。民进山西省委驻会副主委成锡锋、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陈维毅、民进山西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牛艳芝,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吉明、统战部副部长王成先,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郝晓刚及部分会员参加会议。成锡锋主持会议。

首先牛艳芝在会上宣布了民进山西省委同意成立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所属迎西校区支部、榆次明向校区支部、校行政及外单位会员支部、离退休会员支部等四个支部的批复文件。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郝晓刚就四个支部的主委、副主委选举结果作了汇报。随后新当选的支部主委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李吉明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强调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是一个有着30多年历史的优秀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委员会梯队建设目标清晰结构合理,高学历、高职称人员比例很高,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体现出很高的素质。希望从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力量、发挥人才优势等三各方面进一步贡献更大的智慧和力量。并表示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建设和发展。

卫小春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对会员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一要加强政党意识。讲站位、讲政治,坚持民主促进会立会初心,不断强化党派意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向、同行;二要提高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对立统一性认识。希望大家立足本岗,结合自身专业特长,双岗建功,进一步发挥好参政党职能。三是希望继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成五星级基层组织。最后,卫小春同志希望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团结进取,不断开拓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工作的新局面,为山西和太原理工大学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与会领导视察了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星级组织创建工作的情况。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