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建会员爱心捐赠 助力太原理工大学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24 10:15:42  浏览次数:

疫情未除,开学在即,为共同抗击疫情,确保顺利开学,保障师生身体健康,3月19日上午,在太原理工大学虎峪校区举行了抗疫物资捐赠仪式。民建会员企业家任艳宇带领太原邦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员工向太原理工大学捐赠防疫物资。太原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晋平、纪委书记翟健、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斗庆出席捐赠仪式。民建山西省委社会服务部部长康海忠,民建山西省委常委、省工商联支部主委韩建军,校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成先、校后勤系统党委书记张亚东、校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富强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捐赠活动。张富强处长代表太原理工大学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接受了此次捐赠,并代表学校向民建会员企业家任艳宇总经理的爱心之举表示感谢。

本次捐赠活动由民建工商联支部组织,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承办。捐赠物品为医用口罩1000只、84消毒液76箱(1吨)、乙醇消毒液65箱(1吨)等。

本次捐赠活动是民建山西省委组织的再一次助力战“疫”爱心物资捐赠高校行活动,是省委书记楼阳生检查指导我省高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以来,会员企业以实际行动践行“严格落实‘十个到位’措施”要求,助力学校保障防控物资措施到位,保证学校消毒用品的供应需要,为顺利开学创造了保障条件,体现了一个企业的大爱和社会责任。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校领导及师生的赞誉。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