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进山西省委会赴太原理工大学开展星级基层组织检查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04 16:42:45  浏览次数:

根据民进山西省委会关于开展星级基层组织检查验收工作和省委统战部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纪要具体要求,4月3日,民进山西省委会在太原理工大学召开星级基层组织检查验收工作会,并对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申报的星级基层组织进行指导工作。

民进山西省委会组织部部长周戈和社会服务部薛二勇出席会议,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郝晓刚主持会议,副主委朱颖原、渠桂萍及基层负责人等共12人参加会议。会上,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委员郭臻从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班子建设、工作业绩、工作制度、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检查验收组现场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就星级基层组织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周戈指出,在民进省委的要求下,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做了充分准备以及大量工作,稳步有序地推动了星级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对此次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在此项工作中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同时加强领导班子与基层组织建设,通过社会服务及其他活动等,切实提高基层组织内部积极性与凝聚力;继续推动不同形式活动,保持基层组织活力。

郝晓刚总结道:感谢民进山西省委会对基层工作的肯定以及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将以此为工作标准,继续推进思想政治建设工作,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工作,充分发挥高校教师创新能力,努力将产学研相结合,推广科研成果转化,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以此更好地服务社会。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