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革山西省直属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8-11-09 16:05:05  浏览次数:

2018年10月25日下午,民革山西省直属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党员大会在逸夫楼6层会议室隆重召开。民革省委驻会副主委王静、副主委谢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民革省委组织部部长沈艺萌,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吉明、副部长王成先,民革省委组织部干部冯伟及民革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全体党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民革太原理工大学主委王宝俊主持。

会议首先由沈艺萌部长宣读了民革省委《关于民革山西省直属太原理工大学总支第三届委员会主委、副主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的批复》。王静副主委代表民革省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了衷心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民革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多年来踏实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民革太原理工大学总支新一届委员能进一步抓好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自身素质,增强履职能力,继承和发扬理工大民革的优良传统,担当起时代赋予参政党的历史使命,对太原理工大学的“双一流”事业建设乃至山西省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民革太原理工大学总支负责人王宝俊按照会议程序对八位候选人作了介绍。会议选举产生了民革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委员会委员。王宝俊当选民革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三届主任委员,刘义平、端允当选为副主任委员,王继昌、付红、岳秀萍、赵捷、麻耀君当选为委员。新当选主委王宝俊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民革省委谢刚副主委代表民革省委对太原理工大学多年来对民革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指出民革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是我校民主党派中具有活力的党派组织,希望民革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在民革省委、校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素质,深入调研积极参政献言,发展党员促进组织建设,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山西社会大局等方面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吉明向大会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民革省委多年来对民革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李吉明部长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继续团结奋斗、开拓创新、围绕大局、认真履职,争取把民革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建设成广泛凝聚共识、凝聚力量、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富有生机和活力的基层组织,为学校的“双一流”事业建设和山西地方经济和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