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献礼九三学社山西组织建立六十周年 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女声合唱唱响红歌经典

发布日期:2018-10-29 09:19:06  浏览次数:

10月13日,庆祝九三学社山西组织建立60周年大会在山西大学举行。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中共山西省委常委、统战部长徐广国,山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进山西省委主委卫小春,山西省副省长、民革山西省委主委张复明,山西省政协副主席席小军,山西省政协副主席谢红,九三学社山西省委主委李青山等出席会议,共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结束后,举办了庆祝九三学社山西组织建立60周年文艺演出。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精心组织了女声合唱,围绕着大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的主题,唱响了红色经典曲目《共产党好,共产党亲》。就像歌词写的那样,“党和人民心相连,鱼水相依不离分”颂扬了我国多党合作的光辉事业和党与人民的密不可分。深切地表达了九三理工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的决心。律动优美的旋律、和谐悦耳的和声、强弱分明的力度与科学专业的发声、张弛有度充满激情的指挥,无不深深地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领导嘉宾与现场观众,赢得了他们的热烈掌声与高度赞扬,他们一致认为该合唱达到了一定的专业水准,具有一定的思想性与艺术性,演出取得了圆满成功。

为了这次演出能够获得成功,队员们利用上课、工作之余,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克服各种困难,坚持一个多月从晚上6点半到9点多进行集中合唱训练,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黄沛舜老师指导排练,合唱队清一色女同志,风雨无阻坚持排练,跨越几个校区,实属不易。10月13日,早晨6点天刚蒙蒙亮,淅淅沥沥下着秋雨,寒气袭人,队员们就准备集合、化妆、穿演出裙……早晨7:00就出发奔赴山西大学,不惧严寒的天气,不顾身体的疲惫,只想为九三理工争光。演出的结果如此振奋人心,离不开她们的默默付出和不懈努力,离不开相关部门的鼎力帮助,更离不开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的大力支持!

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的精彩演出,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在主委杜文广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更表明了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全体社员奋斗与实干的坚定决心。

歌声是美妙的,唱歌是快乐的,“为人民”是开心的。

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为庆祝九三学社山西组织建立60周年大会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