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荣获民进山西省委会 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18-09-05 16:29:01  浏览次数:


2018年9月3上午,民进山西省宣传思想和理论研究工作会议在太原三晋国际大厦召开。会上对理论研究优秀成果、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优秀征文、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优秀征文、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为获奖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获得“宣传思想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太原理工大学民进委员会副主委渠桂萍教授撰写的论文“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以及我校民进会员、太原理工大学子弟小学广利青老师撰写的论文“重温历史、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携手同行”分别获得“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征文活动”一等奖和三等奖,太原理工大学民进委员会委员郭臻教授获得“宣传思想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