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组织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7 21:38:55  浏览次数:

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近日,在新春即将到来之际,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在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玮和统战部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慰问了原省侨联主席、副校长许并社、原农工党理工大支部主委魏文珑教授。同时党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分别对我校原省政协委员,原省政府参事,原民主党派主委以及困难统战成员、退休统战干部以及80岁以上高龄统战成员等90余位党外各界人士代表进行新春慰问,并送上真挚的新春祝福。

李晋平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向许并社和魏文珑转达了学校领导对他们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关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我校双一流建设、为区域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党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相关负责同志同时慰问已经退休的党外各界人士代表,为老先生们送上新春贺礼和新春祝福,并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学校统战工作的支持。各位老先生对学校和组织长久以来的关心和挂念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忘初心,一如既往支持学校的发展和建设,积极发挥自己的智慧和力量,并衷心祝愿学校未来的发展会更好!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