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我校12位民主党派成员在新一届民主党派山西省委员会任职

发布日期:2022-08-06 22:10:06  浏览次数:

近期,我省各民主党派山西省委员会分别召开全省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省委会领导机构,圆满完成了省级组织换届工作,顺利推进政治交接、实现了新老交替。我校共有12名民主党派成员当选新一届民主党派山西省委会委员。

端允同志当选民革山西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

李忠、梁美生、阎高伟、段荣娟、雷勇刚五位同志当选民盟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其中,李忠、梁美生两位同志当选民盟山西省委员会常委。

郭丽芳同志当选民建山西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

郝晓刚、桑胜波、杜朕屹三位同志当选民进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其中,桑胜波同志担任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

姚晓红同志当选农工党山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委。

靳宝全同志当选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委。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换届工作,以民主党派换届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主动加强与省委统战部、民主党派省委的沟通协调,切实做好我校优秀民主党派人士的推荐工作,并积极配合各民主党派省委完成对相关候选人的考察工作。在本次换届中,我校一批政治素质高、群众基础好、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党外代表人士进入了民主党派省委会,可以在更高的层面参政议政,更好地发挥民主党派的积极作用。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山西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端允第二排左二十一)

中国民主同盟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李忠第二排右一、梁美生第二排右五)

中国民主同盟山西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

(李忠第三排右七、梁美生第三排左六、阎高伟第四排右一、雷勇刚第四排左六)

中国民主建国会山西省第十次代表大会(郭丽芳第三排右五)

中国民主促进会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桑胜波右一)

中国民主促进会山西省第九届委员会委员

(桑胜波第一排右九、郝晓刚第三排右三、杜朕屹第三排右十)

 

中国农工民主党山西省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姚晓红第二排右二)

九三学社山西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靳宝全第五排右四)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