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20 11:06:07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我校统一战线成员以“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为主题赴禧佑源集团飞机拆解基地参观学习。校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樊岚及我校统一战线成员20余人参加活动。公司副总经理陈金鹏全程陪同接待。

统战部一行在飞机拆解基地展厅认真听取了关于项目基地规划布局、管理模式、未来前景等方面的介绍,并深入基地车间进行参观学习。

飞机拆解基地完善的基础设施、先进的工作设备和优秀的企业文化给一行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樊岚表示,统战部下一步将加强拓宽参观调研渠道,创造更多深入优秀企业学习参观调研的机会,积极做好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同时也希望每位成员在每一次的参观学习中,结合子自己学科研究方向,积极与企业沟通联系,达成合作意向。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