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举办“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同心讲堂第四讲

发布日期:2022-06-19 11:00:41  浏览次数: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在太原英可奥笔墨科技有限公司组织“喜迎二十大 同心跟党走”同心讲堂第四讲。本次讲堂由九三学社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承办。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樊岚以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有关负责人及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公司总经理吴振江就公司基本情况以及近期产品取得的突破和重点研发“颜料型中性墨水润滑性能的研究及产业化”项目等情况进行详细介绍。

九三学社社员、化工学院教师、公司副董事长刘守军博士以幽默生动的语言对我国中性笔行业核心材料长期依赖进口的现状,重点解决制约高端中性墨水产业化的技术瓶颈,构建墨水配方体系,优化生产单元技术,集成工艺技术路线并实现智能智慧化生产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汇报了近期英可奥在山西省经济转型的大背景下,以提升企业文化和高质量发展理念为目标,不断探索科技创新发展所取得的成果和发展远景规划。同时汇报了英可奥作为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重点企业,入驻山西综合改革示范区新项目的建设和进展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英可奥公司以科技创新引领,创造性的企业文化变革和快速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由衷的赞扬,对刘守军老师坚持20年,钻研中性墨水的科研精神表示由衷的敬佩。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开拓创新,崇尚真抓实干,强化本领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和学校综合改革添砖加瓦,争做贡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