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举办“同心讲堂”第三讲

发布日期:2022-05-31 12:17:14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在迎西校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组织了第三期“同心讲堂”。本次讲堂由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承办,主题是“碳想未来---碳基资源清洁低碳化利用”,活动分两阶段进行。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樊岚、副部长王成先以及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有关负责人及代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在国重实验室副主任、民进理工大委员会委员杜朕屹教授全程带领和讲解下,参观省部共建煤基能源清洁高效利用国家重点实验室,完善的基础设施、先进的科学仪器设备给一行人员留下了深刻印象,了解了目前国重实验室的发展历程、队伍建设、科研成果、科研平台、所获荣誉等内容。

山西省化工学会理事长、民进太原理工大学主委郝晓刚教授通过现场视屏会议方式以《借“双碳”战略实施机遇,构建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技术创新命运共同体”》为题作专题讲座,从本课题组主要研究方向及领域、“碳排放权”“双碳”战略的实施、“双碳”目标的实现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

参会人员对党委统战部搭建的面向全校统一战线成员开展全方位、宽领域的宣讲学习平台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以后更加积极参与,共同将“同心讲堂”打造成为各民主党,统战团体展现特色、展示自我、互动交流、互促共进的主平台。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