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24 14:50:58  浏览次数:


5月22日,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第五次会员大会召开。民建山西省委会副主委李俊林、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民建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白德恭出席会议。民建山西省委会组织部、监督委和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民建太原理工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郭丽芳主持。

李晋平代表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代表郑强书记对民建山西省委会李俊林副主委、白德恭专职副主委一行亲临大会指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李晋平强调,本次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的换届,关系到党派组织的政治交接和长远发展,要把最优秀、最适合、最信得过的人才选到领导岗位上去,要把思想活跃、学历层次高、有开拓精神、参政议政能力强的同志充实选拔到领导班子中来,不断增强党派组织的凝聚力和创造力。希望即将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委员会班子成员继往开来,团结带领全体民建会员,使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更上一层楼;希望各位会员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发挥独特的作用和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和学校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希望支部成员振奋精神,再立新功,以更加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投入到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中来;希望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委员会继续与校党委同心同行、群策群力,充分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发展的重要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以满腔热情投身工作,以务实作风狠抓落实,以骄人业绩推动发展。

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宁贵云代表民建太原理工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选举郭丽芳、李同丽、孙溧、贾占海、郑军杰5名同志为民建太原理工大学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在民建太原理工大学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郭丽芳当选主任委员,李同丽、孙溧当选副主任委员。

李俊林代表民建山西省委会对我校民建组织顺利换届和向新当选的支委会班子表示衷心的祝贺。对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和民建会员提出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上来。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大力弘扬同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光荣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聚焦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人才荟萃、智力密集优势,紧紧围绕中共山西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开展调查研究,建言献策,全面提升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效能;三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五种能力。逐步建立健全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工作机制,不断提高班子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积极探索新的活动形式,凝聚会员、提升活力。努力把太原理工大学支部打造成“思想政治教育的阵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平台”。希望民建太原理工大学支部新一届领导班子,在民建省委和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党委领导下,在校党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带领支部全体会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和民建十二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