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校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系统党委联合调研校民族餐厅

发布日期:2022-04-29 10:54:57  浏览次数:

为了细化防控措施,保障好少数民族师生饮食安全,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4月28日,党委统战部、校工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系统党委联合走访调研校民族餐厅,党委统战部负责人樊岚、校工会主席秦晓怀、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杜华云、后勤系统党委书记贺光明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认真检查了餐厅的卫生及饭菜的品种、质量和价格等情况,并与在场就餐的学生进行亲切交谈,就餐厅经营及服务情况向学生征求意见和建议。在与餐厅管理和经营者进行了交流中,强调要切实尊重少数民族师生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对民族餐厅进一步加强管理,严把原材料进口关,严抓食品卫生,确保饮食安全;要增加饭菜品种,提高饭菜质量,要尽最大努力把民族餐厅办好,办出特色,让少数民族师生吃的舒心,吃的放心;要用心用情对待少数民族师生,要在具体工作中加强对少数民族师生的服务,强化联动机制,形成育人合力,努力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环境。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