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召开2022年第一季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3-16 16:24:28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在迎西校区办公楼316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一季度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工作座谈会。本次座谈会就近期党派工作和统战团体工作进行研讨,并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新办公用房进行交接。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统战部负责人樊岚主持。

座谈会上,樊岚就学校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贯彻传达,特别是对郑强书记、孙宏斌校长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详细解读。随后对我校120周年校庆工作准备情况和学校综合改革近况进行简要介绍。她表示校党委十分重视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办公用房条件的改善。根据学校迎西校区原行政主楼办公用房的整体规划,我校党派用房进行全面调整。在学校办公用房十分紧张情况下,校党委统战部结合实际,充分沟通,积极争取,新增3间统战团体办公用房,并给予简洁实用的改造,让大家有一个舒心舒适的工作环境。希望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在新的办公条件下,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为我校120周年校庆和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随后,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参会同志踊跃发言,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建设、发展等多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以及对下一步党派建设和统战团体工作的开展畅所欲言。樊岚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不时询问、回应。

会后,统战部对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办公用房进行分配交接。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