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党史简表学习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9 09:33:40  浏览次数:

8月8日下午,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太原理工大学科技产业孵化园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民进山西省委会副主委陈维毅,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主委郝晓刚及委员、各支部主委、副主委、新会员等16人参加活动。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与会人员认真学习,积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和社会主义建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是当之无愧伟大的党,是光荣的党,是正确的党。我们民主党派要时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跟党同心同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多做贡献。

会上,新老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会史,并就社情民意信息撰写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老会员对新加入的会员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和欢迎。大家通过会史学习,深刻体会到了中国民主促进会与中国共产党的深厚友谊,深刻体会到作为民主党派的一员在新时代需要承担的光荣使命和历史担当。会议中,陈维毅对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史简表表示了肯定,他指出,我们民主党派要时刻牢记党史,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要始终维护党中央核心,主动作为,承担起国家建设的重任,不负韶华,努力奋斗。郝晓刚就社情民意信息的撰写与大家进行了经验分享与交流,对支部下半年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本次会议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读本。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