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农工党省委会副主委杜宏瑞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07-09 15:42:05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农工党山西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秘书长、组织部部长杜宏瑞一行来我校迎西校区调研,并在办公主楼324会议室座谈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出席座谈,统战部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农工党省委委员、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主委、研究生院院长姚晓红,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副主委、机械与运载工程学院副主任王鹤峰,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委员、煤化工研究所教授王晓东,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委员、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副教授赵志换参加了座谈。

杜宏瑞对我校党委多年来给予农工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从组织概况、重点工作、机关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农工党省委会基本情况,特别是详细介绍了“三位一体”宣传平台建设、星级基层组织创建、基层组织负责人年度述职交流、基层组织负责人任职集中谈话、闭环式调研工作机制、社会服务联系点搭建、“五位一体”组织活动模式等近年来开展的亮点工作,希望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一如既往支持农工党工作,尤其是在组织发展和干部推荐上给予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更多的支持。

李晋平代表校党委欢迎杜宏瑞一行的来访,对农工党组织的发展状况与亮点工作表示赞赏,对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的工作给予肯定。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之后,他指出,一直以来,校党委高度重视民主党派工作的开展和民主党派成员的成长发展,积极支持和协助各民主党派组织的建设和发展,提供场所、组织培训,尽全力做好各项保障工作。他表示,太原理工大学是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与农工党省委会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为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加快发展、充分履职提供更好更大的舞台。

统战部负责人从落实政策、队伍建设、开展培训、建言献策等方面介绍了校党委统战部开展的重点工作和取得的成效,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农工党工作。杜宏瑞代表农工党省委会向校党委赠送了党员书法家熊晋的书法作品。

在校期间,杜宏瑞一行还参观了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工作场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