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与民进太原理工大学会员代表进行视频连线

发布日期:2021-05-11 11:49:18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蔡达峰莅临山西。5月9日,在走访民进山西省委会时,与民进太原理工大学会员代表进行了视频连线。民进山西省委常委、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太原理工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桑胜波教授,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副主委郭臻教授,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新入会会员李聪明老师参加了本次视频连线。

视频连线中,桑胜波首先感谢蔡达峰主席对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工作的关心和指导。并表示蔡主席2019年来校视察指导工作,全体会员备受鼓舞,现在大家立足岗位,积极发挥作用的热情更加高涨。

桑胜波向蔡达峰主席汇报了近两年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在基层组织建设,履职能力提升,会员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工作业绩。蔡达峰主席对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的工作和取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鼓励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基层组织建设,提高会员履职能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桑胜波代表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全体会员表示将不负蔡达峰主席的期望,保持好民进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2020年度五星级基层组织”的荣誉,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更好地为理工大学推进“双一流”建设提档升级出谋划策,为服务山西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才智,和全国人民一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