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我校召开2020年各界人士迎新春趣味知识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1-01-04 09:55:10  浏览次数:

 

为丰富我校统战成员文体活动,加强党外各界人士之间的相互协作,本着以活动增友谊、以活动凝人心、以活动聚合力的宗旨,12月30日下午,我校在迎西校区体育馆举办了“太原理工大学各界人士迎新春趣味知识运动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吉明代表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对各界人士表达了新年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宣布开幕。我校各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侨界联合会、少数民族代表和统战部全体人员9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众星捧月、鸡毛过江、马甲跑得快、翻牌接力、吹过牛5项活动,并在活动中加入了知识竞赛环节。比赛项目样式不同,风格迥然。比赛开始后,体育馆气氛热烈,在这些运动项目中,既要考验团队合作精神,也能充分展示个人风采,既有需要较高技巧的项目,也有消耗体力的运动,大家在合作与竞争中,相互熟悉、增进了解。整个比赛现场十分火爆,笑声、掌声、喝彩声响彻整个大厅。在经过紧张兴奋又充满欢声笑语的比赛后,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集趣味性、知识性、娱乐性、竞争性为一体,展示出了各界人士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促进了统战成员的沟通与交流,拉进了距离,增进了友谊,进一步增强了我校统一战线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统战成员将以更加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为学校 “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