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中北大学统战部一行来校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12-11 17:11:24  浏览次数:

12月11日上午,中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栗秀萍一行来我校就高校统战工作进行交流座谈。两校各民主党派负责人、相关统战群团组织负责人以及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吉明主持会议。

李吉明首先代表在外出差的李晋平副书记及统战部全体人员对栗秀萍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历年来我校党委从讲政治的高度一贯重视统战工作,把统战工作作为学校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我校统一战线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并取得一定的成效。随后就我校各党派团体自身建设、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党外人士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情况和主要做法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双方就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党外知识分子在争创“双一流”过程中如何积极发挥作用、如何抓住山西省转型发展机遇,促进高校服务地方经济、如何提升参政议政意识、提高零讯直言简讯撰写水平、如何加强民族宗教工作,巩固高校立德树人主阵地等方面工作展开了卓有成效的成绩探讨和交流。

栗秀萍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我校统一战线工作取得的成效。并表示通过此次座谈,既增进了校际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对他们统战工作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