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09-25 16:26: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健全完善山西省高校园区校地联动管理机制,助推“三零”单位创建工作,按照省委巡视组要求,9月22日下午,以晋中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庆华为组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贡琦,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为副组长的调研组一行来我校走访座谈。校党委书记郑强、校党委副书记刘润祥、副校长吴斗庆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郑强代表学校、代表中国工程院院士校长黄庆学,对调研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晋中市在太原理工大学发展特别是新校区建设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就新校区搬迁中存在的具体问题及国庆假期期间的安全、校园饮食安全等校园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以及学校为此采取的措施等作了汇报。“大学是社会发展的引擎。”郑强指出,要转变思想,把民生的重点放到高等学校的建设中。他深入分析了山西高等教育特别是太原理工大学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瓶颈,认为要办好太原理工大学,必须清醒认识学校现状。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人才和科教资源优势,为晋中市发展做贡献,为晋中人民服好务。

赵庆华强调了此次调研走访的主要内容及目的,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深入了解师生对属地服务管理的意见建议,建立常态化、科学化的管理机制,更好地服务师生;希望通过调研进一步加强校地联系、促进融合发展、实现互动共赢。

与会的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就工作中存在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问题的解决提出了意见建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