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太原理工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19 09:52:49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7日下午,太原理工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太原理工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博学馆A座)二层会议室召开。杜震宇会长主持会议,副会长肖娟、石谦飞、白亮、张志强,秘书长牛艳霞,副秘书长周全、晋美俊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太原理工大学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章程、太原理工大学党外知识分子选举办法;知识分子和党外知识分子、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是统一战线的一项基础性工作、关于无党派人士的几个问题、“无党派人士”的名称由来等相关知识;讨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集中围绕知联会工作的规范化、组织建设、常态化及工作保障、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以及结合本专业研究领域和工作方向开展调研活动,做好建言献策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杜震宇强调,校“知联会”要坚持党的领导,团结校内的党外知识分子,做好校党委与党外知识分子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同时“知联会”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知联会的工作活力和水平,探索行之有效的工作方式,结合实际开展活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