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建言献策信息的编写与技巧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9-03-29 14:57:3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各界人士的建言献策信息的业务能力和水平,提升我省信息稿件的采用率,根据省委统战部的部署要求和“四比四促”工作要求,3月28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组织召开建言献策信息的编写与技巧培训会,山西省委统战部办公室侯国柱副主任应邀为我校各届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无党派代表人士共90人做了《建言献策信息的编写与技巧》专题讲座。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吉明主持。

侯国柱从信息工作的重要性、中央、省委统战部建言献策信息刊物的基本情况、建言献策信息的编写特点和要求、建言献策信息选题技巧以及动态信息与新闻媒体区别等几个方面,并结合具体实例为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详细辅导。这次培训讲座不仅层次高、内容实,而且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大家受益匪浅。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大家在建言献策工作中抓住重点、关注热点、突出亮点、剖析难点的能力水平,增强了捕捉苗头性和倾向性问题的敏锐性。

李吉明受校党委副书记李晋平的委托,对侯国柱副主任到我校的光临指导表示真挚的感谢和欢迎,他强调,此次培训对我们如何撰写出高水的稿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以这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一个站得高、有格局、善思考、会总结、巧写作的有心人,同时希望大家能够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加以运用,不断推动统战信息工作取得更好成绩。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