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关于对全校在职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进行摸底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3-10 13:26:27  浏览次数:

各基层党委、各直属党总支:

为加强统一战线人才队伍建设,进一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和作用,更好地掌握我校统一战线人才队伍情况,做好发现、培养、使用和管理工作,经党委统战部研究决定,对我校在职职工(含劳务派遣)中的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进行摸底,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摸底人员范围及填表说明

1.党外知识分子,指未加入任何党派且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或硕士及以上学历的知识分子。

2.归国留学人员,指国家公派或自费出国学习,取得国外学士及以上学位的人员;在国外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工作或学习半年以上的访问学者和进修人员。

3.如摸底人员既是党外知识分子又是归国留学人员,两张表均要统计。

4.表中政治安排和社会兼职情况一栏指填表人员属于哪一级别的人大代表或政协委员,或是指在社会团体、行业协会、商会等兼职情况。

5.劳务派遣工作人员请在统计表“备注”一栏注明。

二、有关要求

1.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高度重视,以本次摸底工作为契机,按照范围和条件认真组织统计,扎实做好本次摸底工作。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要把本次摸底作为准确掌握情况,建立基础台账,切实为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精准服务工作打牢基础,以便更好地发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和归国留学人员在我校各项事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2.请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总支于2022年3月19日前将纸质版(盖章)、电子版报送校党委统战部。

地址:明向校区行政楼A座516室。

邮箱:tyuttzb@163.com

联系人:孟继东 联系电话:3176081 13934591177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