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简介

发布日期:2016-12-30 16:03:32  浏览次数:

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一届支部委员会于2007年5月成立,该组织是我校6个民主党派组织中最年轻的党派组织,具有人员少、年龄小、学历高的特点。现有党员16人。

农工党太原理工大支部成员主要来自我校具有高、中级职称的教师和行政管理干部,在教学科研工作中都做出了成绩。我校农工党全体党员在农工党山西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继续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在推进山西省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中,充分发挥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方面的政治优势、人才优势、功能优势和资源优势,结合自身特点,围绕山西省转型跨越大局和我校“十二五”建设目标,凝心聚力,务实工作,成绩显著。

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支部历任主委

第一届:2007年 主 委: 魏文珑

第二届:2012年 主 委: 魏文珑

第三届:2017年 主 委: 姚晓红

农工党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主任委员: 姚晓红

副主任委员: 白亚东 王鹤峰

委员: 赵志换 王晓东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