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民革省直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6-12-30 15:52:10  浏览次数:

民革省直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是由民革省直太原工业大学支部(成立于1987年)和民革省直山西矿业学院支部(由民革省直太原工业大学支部独立出来并成立于1991年)合并组建而成,于2001年3月20日成立,现有党员72人。

民革省直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根据自身特色,坚决反对“台独”势力,一些党员利用赴台考察等各种渠道,积极对在台亲友宣传祖国改革开放的大好形势,通过各种民间交流为促进祖国统一而努力。

民革省直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政议政,为我省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出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党员所从事的领域和专业,覆盖了教育、出版、能源、化工、水利、电力、建筑、地矿、金融、卫生、文体、新闻出版等20余个行业,这对山西经济建设发挥其特长,有着得天独厚的智力优势。 充分发挥民主监督作用,在发扬社会主义民主、维护祖国统一方面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我校教学科研和各项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了民革中央、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等各级部门的肯定和嘉奖。

多次获得民革中央授予“民革全国先进支部”光荣称号、“民革中央团结报发行先进组织”;中共山西省委统战部授予“凝聚力工程先进集体”、“‘献良策、比贡献’活动先进集体”;民革山西省委授予“民革全省先进支部”、“凝聚力工程先进集体”;中共太原理工大学委员会授予“文明和谐创建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民革省直太原理工大委员会历任主委

民革太原工业大学支部

第一届:1987年 主 委:王连成

第二届:1991年 主 委:王连成

第三届:1997年 主 委:刘振民

民革山西矿院支部

第一届:1991年 主 委:赵理中

第二届:1994年 主 委:赵理中

民革省直太原理工大学总支委员会

第一届:2001年 主 委:刘振民

第二届:2007年 主 委:刘振民

第三届:2018年 主 委:王宝俊

民革省直太原理工大学第三届总支委员会委员

主任委员:王宝俊

副主任委员:刘义平 端允

委员:王继昌、付红、岳秀萍、赵捷、麻耀君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