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支部换届大会

发布日期:2022-03-18 14:12:49  浏览次数:

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校机关党委工作部署,3月16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召开了2021年度党员领导干部组织生活会和支部换届大会,机关党委书记、统战部负责人樊岚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吉明主持。

会上,李吉明首先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了总结报告。随后,与会的全体党员紧密联系自身学习、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展开自我批评,相互间也进行了坦诚的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知无不言,实事求是。特别是每位党员从主观方面深入剖析了存在问题的根源,分析思考中认真总结了经验教训,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会议达成共识、增强了信心、激发了干劲,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在党支部换届环节,统战部党支部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樊岚、胡鹏、孟继东3名同志担任新一届统战部党支部委员。同时召开支部委员会会议,樊岚当选党支部书记,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

最后,樊岚代表新一届党支部班子成员在表态发言中表示,在支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上一届支部委员会顺利、圆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并取得可喜的成绩,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新一届支部将一如既往,紧紧围绕学校党建发展开展工作,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随后,她从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以及如何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两个方面给全体支部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加强服务理念,不断积极探索,完善工作制度,强化执行力,将支部建设和统战工作紧密结合,以高昂的斗志、务实的态度,聚焦学校120周年校庆,创新性地开展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