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2-03-01 13:21:55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开学第一课”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正处级)樊岚主持。

樊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赴山西考察调研的具体内容并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精神境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实事求是、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激发了全体党员“立足岗位、服务师生”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