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党委统战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7 11:16:37  浏览次数:

2月15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正处级)樊岚主持。

樊岚传达学习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和校党委召开全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安排部署统一战线新学期重点工作。她强调,大家要严格贯彻落实省委和学校有关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对照本部门年度工作要点,坚定推进事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并要求大家要卯足心劲、鼓足干劲、用足力劲,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争当学校“双一流”建设亮点板块。

党委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广泛讨论和安排。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