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

发布日期:2021-04-16 15:16:03  浏览次数:

4月16日上午,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会议由统战部部长李吉明主持,统战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从充分认识修订《条例》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条例》的主要内容、积极推动《条例》的实施等三个方面为大家解读了《条例》的科学内涵及精神实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自己的行为规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内建设有了更深度的领会,对自己在党内的权利有了更深层的了解。在今后的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将严格按照党章党规,规范行为,行使权利,确保《条例》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

李吉明要求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条例》是我们党关于保障党员权利方面的一部十分重要的党内法规,一定要真正把《条例》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要按照《条例》的要求,不断推进支部民主建设,充分大家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统战部创新工作的高质量完成。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