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校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09:27:06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校党委统战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吉明主持会议。

李吉明领学了中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传达了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特别就郑强书记的动员讲话进行了认真学习和传达。围绕学校安排部署,要求全体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提高思想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 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李吉明强调,我们统战部历来重视党史学习教育,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找准统战工作的切入点、着力点、结合点,在强化学习、提升能力与听取意见、解决问题上协同推进,扎实推进统战工作取得新成效,不断推动我校各界人士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加快我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为我校加快建设综合性、研究型、高水平一流大学贡献新的力量。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