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校党委统战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0-19 16:44:02  浏览次数: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近日,校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到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息烽集中营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接受思想洗礼。

在遵义会议会址,党员同志们通过听讲解、览实景、观视频,重温红色革命历史,继承革命传统精神。面对一件件珍贵的革命物件,一张张凝重的图片资料,一幕幕悲壮的历史画卷,同志们深刻感受到中国革命历史的艰难历程,体会到了中国红军气吞山河、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在娄山关战斗遗址,全体党员在红军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缅怀革命先烈,登上小尖山,感受战斗遗址险要的地势和斗争的艰辛,让大家体会到了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息烽集中营,通过参观革命遗址,大家了解到革命先烈百折不挠、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以及革命先烈即使深陷魔窟,信念依旧不动摇,坚信革命必胜的决心。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遗物和图片影像资料,一幕幕感人的革命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干部,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烈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和升华,进一步激发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得扎实而有意义,让支部全体党员再一次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时刻牢记入党使命,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实际工作学习中努力提高个人修养,不断用党的知识武装头脑,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积极探索,勇于创新,立足本职岗位为学校统战工作以及学校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