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山西师范大学统战部吴文国部长来校进行交流座谈

发布日期:2020-10-13 17:43:43  浏览次数:

2020年10月13日上午,山西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吴文国和副部长李逸群专程来校就统战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我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吉明代表学校统战部对兄弟院校的同志远道而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多多加强交流,推动各自统一战线工作不断创新、不断取得新业绩。副部长王成先参加交流座谈。

双方就统战工作中统战建言献策成果、山西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成果纳入个人业绩考核,以及知联会成立及开展工作情况以及更好、更深入推进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交流,双方相互启迪、受益颇多,为今后做好统一战线工作增加了有益的借鉴,为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服务学校建设发展、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新思路、新做法。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