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统战部党支部明向校区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9 11:42:39  浏览次数:

5月28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首次在明向校区行政楼B515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吉明指出:今天的会议是统战部由迎西校区向明向校区搬迁过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的支部大会,目的就是增强政治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同心协力,做到认识到位、部署到位、落实到位。按照校党委工作部署和要求,做到问题导向,大力提高统战工作水平,效果导向,进一步壮大为学校发展共同奋斗的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郑强书记的工作部署,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要吸取教训,举一反三,积极排查消除统一战线相关工作中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三要严格按照学校搬迁工作的部署安排,将搬迁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全体同志表示: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创新方式方法,狠抓贯彻落实。在新的工作环境中,以新举措、新面貌做好我校统战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