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9-11-22 08:07:28  浏览次数:


11月13日上午,党委统战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党支部书记李吉明主持。

会上,李吉明向支部党员做了专题党课,学习了“ 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他强调,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支部党员同志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将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和行动之中,支部将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和部署,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研讨,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通过参观成就展,支部党员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进一步加强了爱国主义情怀。集体学习了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奉献自我,用美好青春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