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统战部召开“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3-22 11:30:52  浏览次数:

3月22日,按照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实施方案中的要求,统战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我为改革创新做什么”大家谈交流座谈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吉明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习领会了山西省委开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的决策部署。

部门领导班子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和自身履职尽责情况,深入交流对大讨论的认识和体会,对照“六个破除”,查找存在问题和具体表现、深层次的剖析原因。在座谈中,全体同志分别对标本岗位一流标准,畅谈了对大讨论的认识和体会,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结合工作实际分别提出了改革创新、争创一流的思路与举措。

最后,李吉明希望大家结合“两会”精神和此次大讨论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加强创新意识,增强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紧密结合我校“双一流”建设,对标一流,立足本职、以饱满的工作激情、严谨的工作态度、科学的工作方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