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统战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27 09:12:49  浏览次数:

 

2月26日上午,统战部党支部在309办公室召开“改革创新 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暨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吉明主持。

李吉明传达了省委召开的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在“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培训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就“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十个关键环节”以及“六个新突破”做了重点解读。

李吉明指出全体人员要增强思想自觉,紧紧围绕“改革创新、奋发有为”这一鲜明主题,同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解放思想、改进工作、对标一流、争创佳绩,切实以“绝对的忠诚、饱满的激情、务实的作风、负责的态度”四大成效,凝心聚力,以新举措、新面貌做好我校统战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发展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会后就新学期部门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