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统战部党支部召开支部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2 17:13:38  浏览次数:

9月11日下午,统战部党支部按照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在统战部办公室召开支部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李吉明主持会议。

李吉明首先传达学习了9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及8月21-8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随后,李吉明传达学习了“一流学科建设研讨会和学校工作会议”以及“太原理工大学教师节表彰大会”会议精神。大家认真学习,结合我校统战领域意识形态工作开展以及对统一战线工作的认识,就统战部如何在我校“双一流”建设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展开热烈讨论。

最后,李吉明对新学期学校统战工作做了强调,他要求统战部全体成员要不断提升政治引领能力、政治把握能力、推动落实能力,不断加强学习,熟练掌握统战工作的规律和方法,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当中,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