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统战部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7-08-29 10:04:32  浏览次数:

按照《晋高工【2017】8号〈中共山西省高校工委关于印发吴汉圣、王清宪同志在全省高校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的通知〉》要求,8月28日下午,党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在509办公室召开了学习“吴汉圣、王清宪同志在全省高校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讲话”专题学习会。

与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吴汉圣、王清宪同志在全省高校系统维护核心、见诸行动主题教育暨“三基建设”工作推进会上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到“三基”建设是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重要战略举措,是今年全省党建工作的重头戏。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基层组织全面加强、基础工作全面进步、基本能力全面提升的总目标,以崭新姿态干事创业,奋力走好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