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太原理工大学党委统战部网站! 联系热线:0351-6014422  今天是:

统战部认真贯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21 14:57:22  浏览次数:

8月21日上午,统战部召开会议,认真贯彻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我校暑期工作务虚会议精神。统战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统战部部长李吉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讲话深刻阐明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和行动纲领,用九个“我们”深刻阐述十八大后五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巨大变革;用三个“事关”对今后工作和未来发展,尤其是党的十九大,做出了明确阐述;用三个“意味着”高度评价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取得的重大成就;讲话为十九大的召开指明方向,指引全体共产党人继续推进理论创新,团结带领人民实现四个“伟大”;习近平总书记最后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全党要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学习会上,全体人员还学习了《暑期工作务虚会议》精神,深刻理解了本次会议主题: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扎实推进“双一流”建设的意义。深入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吴玉程和校长黄庆学在务虚会上的讲话。

最后,李吉明通报了假期统战部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对新学期统战部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把学习讲话精神同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以学促用,以学促做,为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和饱满热情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版权所有 : 太原理工大学统战部   晋公网安备14010902001586号
地址: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大学街209号   联系方式:0351-3176081   邮编:030600